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0:08:58 作者:獨狼映畫 Language

學長,我已經不是處了!!!

美少女櫻強忍著,可淚水還是珍珠般的墜落,劃過臉頰,分明的滾燙,好熱啊。

衛宮士郎啥也沒說,看起來跟沒事兒人一樣淡定,只是抱住跟前的淚人,緊緊地。

愛我嗎?愛我就接受我吧。櫻的細語呢喃,在他耳邊吹著氣,有點瘙癢難當。

士郎萬萬沒有想到,該來的還是來了,只是比預想的還要凶猛。

論及眼前的學妹,他又有什麼不滿意的呢?可愛、清純、做飯又好吃,還發育的完美。

看起來就分明就八個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 第1張

僅僅因為她已經不是處女了,我就狠心拋棄嗎?不好意思,我做不到,我又不是渣男。

衛宮士郎你是誰?是正義的夥伴不是嗎?要守護櫻,就像守護自己的女人一樣。

儘管,她還不是自己的女人。

很快,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美少女櫻脫下睡衣,來到學長的房間,共赴巫山雲雨。

她只說了一句話就讓學長乖乖就範:我想要你,請成全我吧。

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 第2張

以上這一段戲,我萬萬沒想到,會在電影院看到,還是《Fate/stay night》。

原本以為會很燃很燃的戰鬥戲,結果呢,成了學長學妹的愛情故事。

《Fate/stay night》本是遊戲,後來改成日漫,因為太火,成了不折不扣的霸權番。

在這個以“聖盃戰爭”為核心劇情的作品當中,御主和英靈組成CP,一起協同作戰。

據說,每一個贏得戰爭,獲得聖盃的人,可以實現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當然,幻想也行。

比如,你想擁有無邊無際的魔力,永遠站在魔術師食物鏈的最頂端,稱王稱霸。

比如,你想擁有長生不老的生命,即便沒有信仰,也可以像神一樣的自由自在。

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 第3張

最有意思的是“英靈”的設定,歷史上的所有的英雄人物都可以被召喚出來,組成CP。

試想一下,三國時期的趙雲,秦漢時期的秦始皇,蒙元時期的成吉思汗……

然而在昨天電影上映的這部作品來看,英靈之間的戰鬥不是主線,愛情才是。

確切的說,是御主和御主之間的愛情,成了當仁不讓的主線。

兩個不該相愛的人,狠狠地相愛了,還在電影院的大熒幕上來一場嘿咻之舞。

儘管有閹割的痕跡,但美少女性感的身材倒是實實在在,留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

我們可以說男主角很有福氣,但作為奇幻神作,走向一般自帶悲劇的美感。

衛宮士郎一度想要殺了她,哪怕他睡了她,還是想要殺了她,用匕首,趁她睡,要她命。

為什麼?其實女主角櫻的出生,就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 第4張

她是原生家庭不要她,將她送給另一個魔術師家族,這個家族呢?全家上下都是變態。

爺爺看起來和藹可親,其實是個老毒物,那美少女的身體當做研究的容器。唉。

這家還有個哥哥,更是禽獸,從小就侵犯妹妹,為了滿足自己瘋狂的慾望,禽獸不如。

櫻之所以不是處了,就是拜他哥哥所賜。

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 第5張

這家人,簡直就是把她當成了為所欲為的玩具,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自個兒開心就好。

偏偏這個童顏巨乳的姑娘還有一顆好心腸,靈魂深處,始終嚮往著詩和遠方。

只是,很小就是去了女生最最寶貴的東西,以至於,就連她自己都覺著自己很髒。

美少女櫻: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 第6張

咋整?天使般的少女該怎麼給自己洗白,又該如何嫁給自己心儀的學長,做個賢妻良母呢?

很遺憾,在《Fate/stay night》之中,就不存在這樣的劇情設定。

因為某種不可抗力的緣故,櫻成了本作的大BOSS,並且習得了一套超邪惡的功夫。

就不能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嗎?世上有情人,就不能夠終成眷屬嗎?

如果是你,一邊是幾十萬老百姓的生命,一邊是自己女人的性命,有舍有得,你選誰?

答案不用我們,如此困境就留給衛宮士郎吧,就留給明年的劇場版大結局吧。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