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是學長的人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1:11:08 作者:黯月·霄之宮 Language

電影票22塊錢,二爺被砍值二十塊錢,其他的畫面一共值兩塊錢(補魔不值錢,因為本來就沒有)

二爺這種人渣也就遇上櫻這種柔弱的女子才會如此肆無忌憚,換了遠阪,士郎任何一個人生活在他身邊,他都不會這麼囂張。說到底他活到現在才是個奇蹟。(櫻你TM好歹是魔術師呀/發怒!間桐家的魔術換著花樣盤他不就結了,再不濟rider一個令咒的事罷了,至於把這人渣養成這樣/發怒)

至於“我已經不是處女了”這個臺詞我不僅不覺得尬,反而覺得好。不需要掩飾,不需要偽裝,就是要把這個問題赤裸裸的擺在櫻的面前,擺在士郎面前,擺在所有觀眾面前,因為我們不管再鄙夷處女情結,但它作為一個問題,一個心結就是存在在那裡。櫻需要正視它,士郎更需要正視它,所有評判櫻這個人物的讀者更需要正視它。

至於“我已經是學長的人了。”一句臺詞更是讓我對櫻的印象大大改觀。櫻是個可憐的女孩,從小遭受的苦難自不必說。自己身邊又有一個光芒萬丈的姐姐。甚至和自己喜歡的學長的美好回憶都不是自己獨有的。這樣的處境下,說不自卑,不嫉妒那是不可能的。但這句話一出。標誌著櫻真正明白自己是心有所屬的,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是要自己去守護的,自己是作為一個人活著的。她不再是慎二的玩物,不再是聖盃的容器,不再是一個人偶。我承認,FATE三條線中我還是最喜歡凜。但就憑櫻這句臺詞,我都狠不下心去黑她。好!TM好!

最後,遊戲你多線多開無所謂,院線裡櫻和士郎這對苦命鴛鴦還看不成櫻花(楊過小龍女都能退隱他們憑什麼沒有happy end/抓狂)蘑菇,我不寄刀片了,你等著我提著劍去日本找你吧。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