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喜歡小英雄但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3:39:42 作者:相公溫柔一點 Language

以下皆為個人觀點

0.8分給我的轟轟,0.8分給美妙的切爆,0.5分給最後二十分鐘燃,0.2給劇情,0.2給弱智劇情讓我笑。

好8,劇情真的相當非常極其俗套,非常王道的熱血動漫電影,評論裡面有一句“為什麼這麼弱智的劇情也能這麼燃啊”我笑死,完全說出我的心聲,我也一直在思考這部電影是不是在挑戰我的智商,關鍵是評論基本也是無腦吹,我可瘋了吧。

看的時候我真的瘋狂吐槽,為什麼那麼多英雄打不過他媽的一個操控鋼鐵的反派,說被綁住就綁住了,國家給你們的錢都是空氣麼?而且flag不要立得太快好麼??前腳還說“誒呀我們這個安保可吊了”後腳就被敵人入侵了,我可青檸檬的。

感覺全電影為了貫穿“英雄就是要在任何時候都去幫助別人的呀!”這個主題就瘋狂cue這句話,我可真的不想聽了,一個半小時的電影我大概聽到六七八九十句這個臺詞了,我要是有你們一樣的主角光環我還會呆在這裡?

歐魯邁特每次每次到極限了都突破,瘋狂突破,你今天冒煙已經一隻手數不過來了歐叔,我心疼你的身體啊別吐血了。

還有反派這個設定也真的是bull shit,強行給了帥氣高智商摯友安了一個“i have a dream”拉低智商,並且助手果然窩裡反,結果摯友以身擋槍我當時就:ok fine你這反應真快。

但是最後雙人一起smash燃也是真的燃,也硬生生給我看出了晶瑩淚花,拋去前面弱智劇情我就當作高達戰鬥了。

轟焦凍真他媽的帥我流的水為他左邊燃燒沸騰為他右邊冰凍三尺,切爆真他媽好吃萬能切切還給爆爆帶西裝以身擋住敵人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看到一條評論“所以這次的敵人是醜版的鋼之鍊金術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