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體曲響起時熱淚盈眶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6:18:51 作者:葉洲 Language

哆拉A夢~ 機器貓大概是記憶中最早的卡通片之一了吧。最近機器貓又出了最新的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劇情雖然極幼稚,但是看到熟悉的畫面,熟悉的形象,熟悉的面孔,尤其是小叮噹大雄一行人一起戴著竹蜻蜓飛翔,哆拉A夢的經典片頭曲響起的時候,竟然有熱淚盈眶的衝動。時光彷彿又回到了15年前,6歲的我坐在家裡的小電視前守候著機器貓的出現。無憂無慮的童年啊,已經永遠的離我而去,15年過去了,如今的我終日忙得不可開交,為生計奔波。真的累了,看到15年(其實是40多年)都不會老的小叮噹和大雄、宜靜、阿福、技安,感慨萬千啊。我竟然覺得幼稚,說明我的童年真的一去不復返啦……
 
兒時喜歡機器貓的朋友看看吧,當主題曲響起的時候,你會有什麼感受?

微信公眾號:肥嘟嘟看電影(feidudumovie)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