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的夢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6:39:25 作者:lin1099 Language

這部動畫人物的描繪是簡單的,人物只有單色,幾沒有高光、陰影,人物的線條簡單甚至可以看出線條的不連貫性,瞳孔的黑色還沒完全塗滿。如果一箇中國動畫敢這樣做,鐵定會遭到動畫迷鄙視唾棄 的口水。可這是機器貓,是叮噹,是多啦A夢,簡單的人物描繪不是省工,在月下彩虹等場景的繪製和大量的角度旋轉鏡頭,就知道導演可以讓美術人員把人物畫得惟妙惟肖,但他只用簡單到甚至是兒童塗鴉的方式來表現,我想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它喚起了所有喜歡機器貓的人記憶中年少。誰沒想過有一隻機器貓,養一隻恐龍,上學遲到的時候有任意門。晚上六點半準時打開的動畫片給我們的永遠不止是無知。

第一次看到機器貓大長篇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可看到皮助從蛋殼裡晃悠悠的爬出來,發出“BB” 的聲音,在清晨的曙光中與大雄對望,心裡激動不已。關於年少的回憶,關於動畫的夢想又一次在光芒中被拉起。動畫一樣可以如名著一般感人傳世。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