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眼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8:40:56 作者:藍暮遙 Language

無論誰,無論哪種生物,都有適合他生存的環境。過去,現在,未來,時空並不是穿梭就了事的。尤其是生物之間相處之後,存在心裡的那點感情,並不是說去除便能忘懷的。大雄和他的恐龍,雖然,他們在圓滿中收場,可是,心中的遺憾,還是遺留下來了。兩個時空中的玩伴,永不相見了,唯有遺留在記憶中的曾經的影像,陪伴他們未來的日子。感情在時光中積聚,又被時空阻隔,隨著時光流逝,大概,最終還是要泯滅的吧。眼淚是必備的,不要吝嗇這種鹹澀的美酒。

還記得他叫康夫時的那個動畫片,也一直記得我們小時候非常敬仰的那隻叮噹貓。他有本事穿越時空,他的腦袋很圓。這部重拍的電影,並沒有脫離正義友情這樣的符合小朋友胃口的主題。白就是白,黑則黑到底,黑白分明的世界觀也很符合孩子的邏輯世界。可是,反叛角色也太不可愛了吧?至少也得像皮卡丘中火箭隊那幾只活寶,才夠味啊。喵喵。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