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份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9:05:28 作者:吃不吃綠葉菜 Language

22分鐘。虐了我一個心肝脾肺疼。

首先,我是一個堅定不移的新蘭黨,這一點從開始追柯南到現在從沒變過。

所以,當我看到片子中柯南過了十年仍是柯南,新一一去不復還後,真想大罵這集的腳本,直戳我虐點啊喂!

看了700多集TV版,為灰原的將愛深深隱藏而惋惜過,而真正心疼的,卻依然是蘭。

園子的阿真雖遠在國外卻還會回來,而蘭一直苦等的那個混蛋新一,卻還遙遙無歸期。

不說劇外20年,劇中時間線雖短,卻也有一年有餘。蘭心無旁鶩的等著,等著她的他回來。

若真如柯南夢境,體內產生抗體,再不能變回原樣。而蘭,卻仍舊一直等待。

等著等著,柯南上完了小學,上完了初中,步入了高中。等了十年。

從遊樂場中一切的開始,到倫敦夜色下的告白,再到永無休止的等待。等到最後,雖然新一終於打破了自己的底線,說出了真相,她也不敢相信,她的新一,其實從未遠去。

如果柯南的夢沒有醒,他真的再也無法變回新一,蘭也決定要繼續等待。

而新一也已鼓起勇氣,摘下他“柯南”這張假面,其實,他也已變回了新一。

只是,這時的蘭,愛的恐怕也早已不是新一,而是她獨自一人等待的那十年歲月。

是在自己青春年少歲月時,對那個人,毫無保留的那份愛。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又 名:Detective Conan: Strangers in 10 Years
首 播:2009-06-17(日本) / 2010-04-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