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跑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0:29:27 作者:葵依 Language

原以為西和彌結合的那段是最愛,結果後面逃出鯨魚肚子的場面震驚了我,試著解讀一下:

人生就是你自己選擇的結果,不論自己丑陋還是美麗,平庸還是渺小,聰明還是愚昧,跑吧,跑吧!向前跑吧!跑吧,跑吧,不論前方有多少障礙,向前跑吧!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讓你借力的東西,是石子,是小魚,是別人的腳踝,還是別人的褲襠,抓住機會,跑吧,跑吧!也許會發生意外使你下墜,但驚喜與意外並存,只要力所能及,幫助他人又有何不可?跑吧,跑吧!不論前方有多大的障礙,是輪船,是火車,是飛機,是坦克,是炮彈,是高樓大廈,拼命越過它,跑吧,跑吧,向前跑吧!這是你自己選擇的故事,這樣的故事人世間千千萬萬,而這樣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這樣的故事這樣的畫風,不愧是你,湯淺政明。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