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復返,心態有來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0:49:55 作者:wayward Language

到了一定的年齡,想的事情多了,選擇糾結了,總覺得是現在的擁有的比原來多,或者是,獲得的成本太高,一旦失去再也回不去了。實際上,是自己的mindset不再是wildcard player了,不敢承擔風險,不願失去所得。

其實回頭想想,那一次的收穫或經歷,不是take risk得到的。

人生經歷多了,反而再不願冒險,其一你滿足了,其二你不滿足,但是選擇無作為。

就像是之前的男主,不管內心戲有多少,直到最後一刻,也無法像女主說一聲我愛你。

雖然我們的人生,不能像電影一樣,可以game end再滿血復活。

但是,我們的mind可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叫mind game的原因吧。

大千世界,還有許多事情,我們還沒體驗。還有許多人,值得去愛。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