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象牙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2:02:10 作者:佛我 Language

  我也住過鯨魚的肚子,獨來獨往肆無忌憚,自娛自樂日夜不息。所以看到他們交媾歡愉的時候我笑了,那是些多麼開心的日子和記憶。但是人終究是要走出去的,你無法只在自己的小圈子裡休養生息,在世界的死角里苟且偷歡。恣意年代的背後是無所作為的空虛和逃避。於是西說,那我們就出去吧。是在看慣了現實的悲慘不公之後還要發出【我想回到這個世界】的感慨,是在明知出去便有危險的狀況下仍毅然決然放棄這片避世的樂土。不羈而孤單,充實而有所收斂,2個世界你要哪個?
  作出決定的過程是艱辛和一路苦難的,所以奔跑的時間才會那麼的長。喜歡導演信手拈來的靈感和風格,雖然略顯拖沓,但也讓人在享受視覺饕餮的同時能想起一些事情。他們都在努力的追逐自己在象牙塔內重燃起的希望,張狂的動作所代表的渴望尤其刻骨銘心。結局又是插敘倒敘蒙太奇,錯綜複雜的關係就這樣巧妙的箍在幾個主要人物裡,看了網友的總結才得以證實某些一閃而過的情節。總算也是個happyend,四個人也終於瞭解,怎樣才是真正的自己。最後再吐槽一句:或許這片該是勵志片?不管怎麼說,這個故事並未結束。
  mind game,還想再看一遍~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