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說的很棒嗯,希望不是他的幻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2:14:31 作者:夏的詩篇 Language

       實際上myon沒有被夾到腳,阿西畫著漫畫,過著混混頓頓的日子了了此生。
       實際上阿西被怪頭意外的殺害了,還麼有開始過混混頓頓的日子,卻了了此生。
       
       如果不是某些意外,我們還是願意退居到自己的角落,任憑時間流逝,不為自己的理想拼命,也沒有對那個心裡最愛的人說出半個字來。

       人間的生活,一如碩大的鯨魚掀起的洪潮,我們"似乎"躲不了,抗拒不了,也改變不了。

       阿西說的很棒
       
       不管你成功還是失敗,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我們實實在在的活著,即使我們沒有別人活的光鮮,即使跌跌闖闖,也要用自己的雙腳走出自己的人生。

       人生的意義終究沒有固定的答案,不是別人告訴你怎麼活,而是忠於自己的理想而活著,並且誠實著,努力著。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