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若蓮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2:24:52 作者:光敏症患者 Language

   風格多元化,是近兩年來看過的最華麗的動畫!
    劇情大意:男一號在酒館遇到兒時喜歡的女孩女一號,但女一號已經和一個優秀的男人訂婚了,男一號自慚形穢。突然出現的黑勢力在酒館鬧事,險些強暴女一號,還從肛門擊斃了男一號,男一號在天堂遇到超搞怪的百變上帝,因為心中不甘促使時光倒流,形勢逆轉,復活的男一號帶著女一號和酒吧女招待擊斃黑勢力之一,搶了車逃亡,在走投無路之際被鯨吞掉,在鯨肚子裡遇到一老人,四個人經歷種種心路歷程最後協力從鯨腹中逃出來,生活還是那麼美好。一切又回到開篇,是個無休止的循環。
    估計看完偶的流水帳,可能會覺得索然無味,罪過......無論如何一定要看下哈!!!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