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愛,無法釋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3:02:29 作者:乾達婆 Language

       看到他們最後一次在那裡不斷翻滾的小船裡拼命時,感覺像過山車一樣的滑稽,不禁笑了。可嘴角上翹的一刻,眼淚就流了下來,一直流不停。小船散了,手腳還在發瘋般的輪轉著;骨折了,眼睛還是死死盯著前面的光線;腦子狂飄畫面,無論在水裡翻了多少個滾,依然無法阻止內心爆發的向前。如同生命開初的那場搏鬥,一場生的遊戲。不是因為對死的恐懼,而是為了衝出去抓住自己無法放棄的青空白雲。
    
    這原來是個糟糕難過的世界,無奈於其中的陰暗汙濁,卻難以躲避。可當終於撇開了一切,到了那個黑暗裡,那個清泠的空間,無限可能的宇宙,我們可以狂歡,我們可以肆意,我們不顧一切,這是個世外桃源,如同深海里的鯨歌一樣純淨,唯一遺憾的是,沒有了那片藍天。
    
    恐懼,驚訝,悲切,哀愁,暴怒,釋意,驚喜,歡暢,滿足,恬靜。
    經歷了一切可以經歷的情感變化後,才意識到真正追求的是什麼。我們以為被殘酷的現實壓著,無可奈何的鬱郁一生,不是自己的錯,只是這個世界太頑固的齷齪。可我們忘了,這也許是因為我們已經不記得當初死拼都要抓住的東西是什麼。死死抓著手中的玩具,卻迷失了前進的方向,流失了奔跑衝刺的力量。

    直到那一刻,心臟嘶吼的那一刻,久違的痛快的那一刻,原來,一切都很簡單,我只是想來這世界一趟,踏實地走一趟,無論豪邁還是窩囊,無論貧賤富貴,請讓我完整的走完。眼淚流著的那一刻,我卻感到一種微微的暖意,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生的幸福。

    如果總結一下這部片子的主題,大家都會覺得老套無比。而線條簡單卻雜亂的畫風,也不能說是通常所見的動人細膩。可我相信,看過的人都難以忘記,畫面光影變幻的那種難以言喻,喚起塵封已久的記憶。這是一場心理遊戲,我們不是觀眾,是測試的參與者之一。
    如果這場催眠已讓你甦醒,如果你還能想起,歡迎回來,迷路的孩子,請放開雙手雙腳,向著光線的指引,全力躍進!
    
    只一次,這一次,我對此生的愛,不可質疑!!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