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家人,拼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3:13:08 作者:愛說話的小程 Language

以往的蠟筆小新劇場版都是一點點的代入故事。這部從一開始就直接讓影片以野原一家被通緝直接上了高速。

片中與其說是“燒肉”貫穿了大家的信念,倒不如說是友情和親情。春日部防衛隊出賣了小新,但他們後來願意為了小新去和別人拼(雖然有些失望吧,但也很真實的描繪了普通人面對非同尋常的事情所做的反應)

影片中很燃的地方大概是從遊樂園時春日部防衛隊和特工們對抗,以及小新騎車與眾自行車隊對抗開始,可以說把觀眾也帶燃了。

蠟筆小新從來沒讓我們失望,希望能越做越好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
原 名: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又 名:Crayon Shin-chan: Arashi wo Yobu Eikou no Yakiniku Road / 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
首 播:2003-04-19
IMDb:tt1149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