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的時候,更要摘下面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1:20:58 作者:星語錦賢 Language

一個沒有被認真對待的生命,遇到了另一個有鬱結的生命,溫暖治癒在衝突中展開糾纏。

在學校的無限好像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微笑機器人,用盡全力逗笑日之出。日之出的感覺總是朦朧而曖昧。

變成貓的無限,就成為了日之出的樹洞,聽他傾瀉煩惱。

最衝突的地方在於,日之出對貓表達他對無限的愛意,他說,無限會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意。無限想用人類的方式安慰他,表達自己的心意時,卻遭到了拒絕。

明明,我讀懂了你的心聲,還是沒辦法,幫你化開鬱結。這鴻溝難逾越,山海不可平。

大概也是這世上愛而不得的男男女女心裡的困惑吧,明明渴望被人擁抱傷痕,可是被揭開心殤的那一刻,還是選擇了逃避。

“我不要等著被愛”

“我要告訴你我的感受”

表達自己,就先正視最真實的自我需求。

想哭的時候,更要摘下面具 - 第1張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