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2:23:18 作者:離貓 Language

這部動漫說不上優秀,甚至很老套的,可我還是哭了(本人淚點低,我承認)。我覺得這部動漫最引人深思的是暗戀這件事。

回想少女時期,生怕自己不夠好,生怕他看到自己身上殘缺不全的那些陰影,用盡全力遮擋,害怕他知道了那些黑暗,害怕因此而厭惡自己,甚至就像“無限”那樣做了很多迷惑行為,卻招來對方的厭惡。當日之出拒絕的時候,我哭得稀里嘩啦,特別是對“無限”站不穩那個畫面的刻畫,甚至想要放棄做人。被自己最在乎的人否定的感覺真的很疼,那種忘記自己其實被更多的人愛著的一秒鐘,世界都坍塌了。

結局雖然是完美的,對我來說卻不是最好的,那個我們暗戀過的,想一起看日出的他,活在二次元裡和我們牽手了,為了我勇敢的追趕了,因為找我因為愛我而孤身前來,可是,如果,他沒有來呢?暗戀的他沒有來,和其他人結婚生子過著平凡的幸福的生活,而我,和他沒有任何交集了。

我還會想作為人類活著麼?我想不想戴上貓的面具呢?有一秒是想的,徹底的話肯定不想,畢竟一生太長,如果因為一個人戴上了貓的面具,那麼又辜負了多少個像自己一樣愛著的人呢?那些愛就註定比暗戀更加微不足道麼?

想哭的時候,戴上貓的面具,看看這個世界,除了他還有很多很多愛,足以留住你。

我的日之出,你好,我現在很好,偶爾我還會因為其他人戴上了貓的面具,可這些時刻讓我的生命變得充盈了,我想當我老去,作為人來講應該是幸運的。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