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2:31:33 作者:T.. Language

當我看到這個電影的名字就被吸引了,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唯美,然後就去看了。有些感受,就記錄在這裡

我不是美代、美代不是我。但我從美代身上也看到了一點我的樣子、我不想成為的樣子以及我想成為的樣子。

1、美代對日之初的愛,理性分析後我覺得美代的愛很過火,隱約還寄託了很多對未來的希望在這份愛中。我記得美代說過類似於她的爸爸媽媽以及薰阿姨都不夠在乎她,她要快點嫁給日之初過自己的生活(有點後悔當時沒有截屏)。這點跟我很像很像,我至今有時候想起初戀還很心痛,為之前的自己心酸吧。我想我那麼愛前任並不是我很喜歡他這個人,是在他身上寄託了很多希望,曾想過和他一起生活,想過怎樣經營婚姻,想過怎樣過一個我理想中的家庭。包括現在我也很渴望擁有一個理想中的家庭。害,其實我也不喜歡我的原生家庭,可是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我也知道他們很愛很愛我。 但是我覺得,越是渴望越會失去理性,就像美代一樣為了愛寧肯不做自己去做一隻貓去陪伴日之初。 我也這樣反省過自己,我告訴自己,越是想要得到的,這個時候就會不夠理智,需要謹慎選擇,不要把一切都想象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否則當成定局,就會發現只是自己給自己吹了個肥皂泡,如果破了,會帶來比不曾擁有更大的傷痛。

2我理想中的愛

我想要更加更加了解你,還有各種無限大的問題的行為都讓我驚訝,但我還是想見證你的每一面,不僅是你的笑容,還有你生氣中的樣子任性的樣子(日之初說的話)

讓你看到那樣,你不會討厭我嗎(美代的內心獨白)

我想繼續勸誡自己,要不斷進步,要改變自己想改變的。但要永遠做自己!我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無論看到多麼優秀的人都不要自卑。因為他們再優秀也不是我,即使某些商業利益上優秀的人會把我替代了,但總會有我的一席之地,在我爸爸眼裡別人也無法替代我。做自己接受自己好的或者不好的。等一個伴侶,願意看我好的一面,也願意看我不好的一面。因為在我選擇的伴侶面前我不會戴面具的,愛我就愛我的全部。我自己不正確的地方隨著成長也要繼續改。

3去發現 去珍惜 去直面困難 等到後悔的時候會付出更多代價才能挽回或者根本無濟於事

美代問那些永遠變成貓的人後悔過嗎?

事到如今已經無濟於事了,這裡所以人都是為了逃避某些東西而來。

因為我不清楚自己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孩子,總覺得被孩子看穿了自己的那份自卑,所以我逃避了。

我也是不懂的如何去愛人和被愛,失去了自信,煩悶不堪所以逃到這裡。(已經變成貓的人說)

不去試試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會解決問題,逃避了就等於0。還要去發現愛,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其實美代的朋友、家人都很在乎她,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貓來看看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重要性,所以在擁有的時候,要去發現,去珍惜

4美代的性格,大大咧咧、瘋瘋癲癲。我很想讓我是這樣的性格,可是我不是。有些時候一個人什麼性格生下來就註定了。我會謹慎觀察知道有些話是否可以說是否妥當,當我要表達一些東西時我也會表達出來,朋友們說我文氣長的也文氣,大概是內向吧,不是那種調動氣氛的人。以前我認為圈子不同不能強融,不要多說廢話。最近我在駕校練車,遇到的人也就比較雜,也學會了說廢話,有些話其實不必說,但是得緩解氣氛得交朋友得融入小團體,所以即使不善言辭,也成了嘻嘻哈哈廢話連篇積累談資問些可有可無的話的人。不過我也很開心😃我們有了自己的小群,互相幫忙簽名排號,坐在一起嘻嘻哈哈,有時在其他方面也會幫忙......很好的。我也開始拋些話題給別人,好讓別人對我有話說(其實這在以前我覺得很沒必要,是什麼就是什麼,沒必要說出來)

不管怎樣,加油!提升自己!然後期待遇到我的另一半,記得保持理智。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2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3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4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5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6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7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8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9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0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1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2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3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4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5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6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7張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 第18張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