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孩子的一部青澀戀愛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3:04:24 作者:淮水舊月 Language

電影前面的鋪墊做的好,很多細節也做得很到位,情感也非常豐富細膩。有了戴上貓的面具就變成貓的奇幻設定,電影的內容馬上豐富了許多。直男表示很喜歡女主無限這種性格,白毛藍眼睛的貓咪也太吸人眼球了。還有就是貓之島?(貓咪大半夜消遣場所?)

給女孩子的一部青澀戀愛劇 - 第1張

但是,熟悉的清新畫風,高質量的配音,動聽的片尾曲,也不能掩飾劇情的單薄。在交代男女主背景總感覺太少了,尤其作為一個猛男,看到男主這種扭扭捏捏的性子就很不喜歡,片子四十多分鐘無限離家出走那一段,莫名的讓觀眾感到劇情的牽強。最後本應該是和貓面具老闆“戰鬥”的高潮部分,表現的幾乎一點張力也沒有,直男表示像喝白開水一樣,劇本過於簡單(圓潤),沒有上下起伏的感覺。總而言之,中間很多東西過於繁瑣,情感過分細碎,男主過於弱雞(一拳打飛那種)。女主居然看得上這種弱不禁風的,難以置信哈哈哈(doge)。

給女孩子的一部青澀戀愛劇 - 第2張

給女孩子的一部青澀戀愛劇 - 第3張

雖然劇情槽點很多,細膩的情感也讓人動容,結尾的表白和配樂很棒哦!看編劇好像是女編劇,希望下次能在劇本邏輯上多下功夫,而不是僅僅專注於黏糊糊的感情戲。畢竟,再可愛的貓咪,滿屏的awsl總會讓人疲勞,不是嗎?

給女孩子的一部青澀戀愛劇 - 第4張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