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3:06:31 作者:Susa星 Language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1張

“我想這個世界變成末日。直到遇見了你。”

有人說女主性格討厭,對,就像討厭那個自己。也許有一天我們也會懷念學生時期那個討厭的自己。 也懷念那個深愛過的,乾淨善良的日之出。

這個編導應該真正愛過一個人,也明白生存的痛苦。她的臺詞十分細膩,就像一封娓娓道來的情書。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2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3張

一個自卑的人,無法接納真實的生活和不完美。當愛一個人的時候,貓的面具——其實就會戴上另一個自己的面具。 一直保持美好的笑容,藏起狼狽的痛苦。害怕,恐懼;欺騙他人,偽裝自己。以為這樣,就更不容易被拋棄。最後越來越累。 寧願被遺忘,也不想被討厭。 其實都一樣的。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4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5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6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7張

被愛,是要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幸運。也是多麼難為情的字眼,一生也說不出口吧。 迴歸現實,我們始終是不被需要。

電影永遠是溫柔的。 也許不少人心裡都曾有個貓的面具。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8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9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10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11張
電影,永遠比人生溫暖 - 第12張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