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少女的出世入世之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3:12:39 作者:吞一條魚到眼裡 Language

這部電影的最大亮點就在於女主角“無限”,無限的敢愛敢恨、個性、朝陽的青春在電影裡無處不揮灑的玲離盡致。

如果僅僅是這樣還稱不上是好電影。

這部電影給人的遐想就在這明媚的朝陽裡添加了點兒找煩惱。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無限的家庭因素也成了她心中的小確憂。對於父親的再婚,用她的話來說,“難道還不能強顏歡笑!?”,確實如此。

在歡快有趣的畫風之中,看這個動人的少女,總覺得少女好像有些心結。

其實這在電影的開頭就擺明了。

小時候父母的離異使得她總以為自己是家庭的局外人。所以,總能在她大笑的背影找到陰影。

所以,貓神才給了另一種人生——.貓生。

這其實也是當今社會的一大問題。在湧動現實生活中,像無限這種“自我排擠”的人不在少數。他們都在想出世,離開這個世界,離開家庭,開始新的生活。

就想電影中的,有的是因為做了母親的繁念,等等。

但總之,活在當世,就是要承擔責任。你不光會享受到美好的,也要承擔響應的責任。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的出事。

因為你還有愛你的人,愛你的家庭。

無限的這趟故事就像個遊戲,自己與自己較勁的遊戲。

這終究是一個不該“絕塵”的少女的一次不一樣的清楚之旅而已。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