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面具,擁抱真實的自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3:31:02 作者:賽有拉拉 Language

這部作品對人物的塑造非常立體和飽 滿,在別人面前,無限一直以笑容現身,並被日之向羨慕“能將自己的想法都說出口”。

其實不然,她也經歷了許多痛苦,幼年時母親的拋棄,父親再婚等等都給她留下了許多精神創傷,所以不難理解她為何如此痴迷於日之向,因為這或許就是她心目中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摘下面具,擁抱真實的自我 - 第1張

作為人的我們,其實有無數張面具,在面對不同人時我們會戴上不同的面具,有時候甚至忘了自己的本來面貌 人的世界如此複雜,有如此多的煩惱,想要逃離想要捨棄 而做一隻貓就簡單多了,沒有什麼煩惱,還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摘下面具,擁抱真實的自我 - 第2張

在故事的後半段,無限來到了貓島,並瞭解到所有來到貓島選擇變成貓的人是為了逃避某種事物,但無限不是,她還有自己喜歡的人,還有想要傳達的心意,還有要回應的情感。 但也正是只有在失去了人的身份後,才知道還有那麼多話沒有說出口,還有那麼多情感沒有認真對待,才懂得珍惜身為人的自己。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