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愛而不得的感情, 就足夠摧毀你所有的自信, 還把你推進萬丈深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3:35:07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女主角小學的時候媽媽就和爸爸離婚了,因為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所以在學校被同學排擠。雖然有一個好朋友,但是這遠遠不夠。女主角的爸爸給女主角找了一個後媽,雖然女主角不想要後媽但是爸爸也有自己的需要啊。

女主角喜歡上了班上的男主角,本來生無可戀的女主角希望1999年早點到來,自從愛上了男主角女主角又感到人間值得。但是男主角卻不願意對女主角表白。失望難過的女主角被大魔王盯上了,大魔王說做人不開心還不如做一隻貓。女主角就同意了,從此以後經常變成貓去男主角家。

因為以貓的身份出現所以女主角聽到了男主角一些真心話,原來男主角心裡也是喜歡女主角的。於是第二天女主角就在學校向男主角遞交了情書。但被班上自以為是的男同學搶了過去在全班面前朗讀。在眾目睽睽之下男主角說討厭她,這麼傷人的話讓女主角覺得無地自容。

女主角發現自己無法變回人形了,後媽養的貓變成了女主角的模樣。女主角被大魔王抓到一棵樹的面前。這是一棵神奇的樹,只有在這裡大魔王才能獲得女主角的全部壽命。原來大魔王想要長生不老。後媽發現自己的貓不見了就很傷心四處尋找。她怎麼會想到自己的貓已經變成了女主角的模樣了。後媽的貓最後還是良心發現了,決定繼續回去當貓了。並且後媽的貓還幫助男主角制服了大魔王。這樣一來大魔王的陰謀就沒有得逞。男主角也終於對女主角表白了,他們兩個是真愛。

看完這個故事,我們明白願每一份喜歡都不會被辜負。既然喜歡那就在一起啊,然而這個世界卻有那麼多的顧慮。我們的確無法拋開一切去和別人在一起。想起高中時的自己也偷偷的送花給那個一直暗戀著的人。結果她把花交給班上的那個豬頭三還是當著全班人的面退給了我。現在回憶起來都感到無地自容。可能那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一次,所有的堅強和自信都因為暗戀她而上演。偷偷表白的結果就是連同學都沒得做了。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