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成神,我卻已化作塵土!~!(小林、短笛、天津飯等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34:13 作者:身見 Language

          
              龍珠的發展史,其實就是 悟空一人狂奔 長成參天大樹,身邊的人變成螻蟻的過程!
               從龜仙人開始,小林一路努力,做配角,陪著 悟空 打 天津飯 、桃白白、短笛、貝吉塔、弗利薩、人造人、沙魯、布歐、———— 各種開掛神!
              以前小林 還是個能搭把手的存在,後來就變成 一個送道具的小弟(送仙豆);
             短笛,好歹地球上的神,遇上悟空後,從BOSS 變成隊友,再變成 戰鬥力3號,悟飯 悟天 特蘭克斯 成長後 ,就不知道是戰幾了,就只能打打名字都沒有的 嘍嘍;
             貝吉塔,高傲的賽亞人王子,原來走的是高冷範,結果 永遠被悟空搶人頭,永遠是男二號,是男二號也就算了,但誰告訴 貝吉塔 出色的戰役是什麼? 每次都是 幫 悟空頂幾分鐘,打打下手(切冷盤的)—— 他的刻畫 甚至沒有 飛影 來得帥氣 更不提 索隆!
            弗利薩 刻畫最好的BOSS,能力 戰鬥力設定 都是合理上限!自從 超級賽亞人之後,劇情開始暴走! 摧毀一個星球的能力隨意開始出現!卻不能在打鬥上得以體現, 而一直吹噓,和用表情展現厲害,但實際呢? ——
          弗利薩 為了 龍珠的票房,先領了個便當,然後開了個超級大掛就 匆匆上馬 當反派給 悟空練手! 結果 導演, 我TM 都領了這麼大的掛,還被悟空 完虐,你考慮過一個 反派 BOSS 而且是 3進場的 自尊麼?!就算 你讓我露一手,摧毀個地球,但你還留個 時光倒流的,什麼意思?!
         而上面這些 夥伴們,除了 打打 嘍嘍,混個臉熟,賣個記憶,還有什麼意義?! 悟空來了 兩三炮的事情!


        悟空 已 成神! 眾人 皆成土!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