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戰鬥力下以前的弱者怎麼演下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36:15 作者:SK胖子 Language

看過影片後略失望,全片跳著看的,比起上一部簡直差遠了。弄得我都不怎麼想看接下來的龍珠超了。
全片看下來,吐槽點太多。
1、聽到弗利薩來那麼多人那麼驚慌幹什麼,還用叫悟空麼,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好麼。
2、龜仙人這個戰鬥力也真是太萌了吧,怎麼地球人還能變身。
3、弗利薩明明已經比悟空強了,只是因為悟空發現了他的弱點——你沒有休息,然後就被完虐,沒休息一上來這麼猛,降得也太快了吧。
4、這是我最想吐槽的,弗利薩這個進步也太神速了吧,悟空和貝吉塔已經是天才了,弗利薩更天才,短短四個月能夠比神一般的悟空還厲害,第二次來地球復仇的時候怎麼沒有鍛鍊?知道破壞神更厲害,那麼為什麼不多練一會,這程度肯定超過破壞神啊。這實在是讓我不能接受的、牽強的編劇。
找什麼弗利薩啊、搞什麼黃金啊……日本真的在沒落了……

接下來我覺得是關鍵了,在悟空如此強大的戰鬥力下,影片還怎麼繼續,維斯結束後更強的人難道是其他的破壞神?這個或許還好,只是那些配角們怎麼辦?他們和悟空之間的差距怎麼銜接,怎麼把等級看出來,從一開始的比克、弗利薩、沙魯、布歐、再到破壞神,能力一個比一個強,而變強的主要還是悟空和貝吉塔,那麼剩下的人怎麼辦?在接下來的戰鬥中,變得越來越弱,就好像普通人了,像本季的龜仙人,為了不拖後腿都弄得變身了。omg……龍珠越來越變成悟空和貝吉塔和一個大堡斯之間的故事了,他們也就淪為觀眾,然而觀看視覺上,不論多麼快,他們還是能夠看到……這個是龍珠系列很難辦的事情吧。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