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不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48:28 作者:林 彌也 Language

戰鬥力這種設定其實在沙魯篇開始就可以無視了。就像美漫裡的英雄,官方數據差距及其懸殊的情況下,打鬥劇情照樣可以發展下去。

悟飯打不過黃金弗利薩,可以解釋成給主角讓路,怎麼說,觀眾都是衝著弗利薩大人去的。“賽亞人一旦選擇和平生活,其戰鬥力會急劇下降”這種設定說不定真有呢,鳥山氏說啥那就是啥。

真正的BUG是,悟空與弗利薩這倆竟然在地球幹架!還肆意發波!!
想當年跟小布歐打的時候,在宇宙最結實的場地決鬥,最後都能打成破爛。
悟空一眾的戰鬥力在電影開始時專門給了個交代(破壞神一個噴嚏能把一個星球給滅了,悟空貝吉塔估計全力發波也是可以達到同樣效果的)。

一開始,我想用 “實力進步最大的是地球君,抗擊打能力提高了N倍!”這種理由強行給自己解釋,但最後那個畫面又生生抽了我一耳光……

還不如把場景放在太空,悟空關鍵時刻借用萬有引力翻盤!這種劇情來得順心。

真膈應人啊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