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5:23:31 作者:蘇蘇蘇然子 Language

這是一部無關親情的蠟筆小新劇場版,整部劇圍繞“醬汁”展開,看完的時候除了覺得“一群沒下過廚的小孩怎麼能做出大家喜歡的終極炒麵”這個疑問,還有一群小孩在森林過夜真的不會害怕嗎? 不過現在想想,不會害怕也情有可原。畢竟身邊有著自己最好的朋友,他們也許並不是那麼靠譜,可他們就是有著會讓自己安心的魔法。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1張
降落過程中,屬於五個人的夕陽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2張
在森林中過夜後的早上

在森林遇險的時候,他們不止一次發生爭吵。吵得最嚴重時甚至讓風間說出了“那麼就讓春日部防衛隊解散吧”,其他人陷入了沉默。

另一個影評說,正因為他們是小孩子,才能在遇到問題時直接說出做錯事情的是誰。可我覺得說得不那麼準確。我覺得是因為他們是好朋友,那種一針見血指出犯的錯誤時,可以不用擔心彼此因為說出對方的錯而失去了這份友誼。

推卸責任是不對,可絕大多數人當遇到問題時,第一反應不就是逃避嗎?所以爆發爭吵也就很正常了。

最後,當春日部防衛隊成功做出了終極炒麵,併成功征服了美食波伊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有了吃炒麵的衝動。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3張
準備炒炒麵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4張
正在炒炒麵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5張
大家一起吃炒麵

附上幾張片尾的截圖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6張
很喜歡這張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7張
春日部防衛隊
一場關於醬汁的美食旅行 - 第8張
整部劇的全家福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中文名: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又 名:蠟筆小新2013: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首 播:2013-04-20(日本)
IMDb:tt28769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