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一朵叫右衛門的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6:48:35 作者:烤奶酪三明治 Language

電影一開頭就是一位古裝美女若有所思,憂傷的仰望著天空,隨後小新一家人發現他們全部做了這一個夢。其實沒有為什麼,在那個時代註定是悲劇的一件事不會因為小新一家人的到來而改變,只是把一個悲劇轉變成了另一個悲劇。

有一個很普通的片段我卻很喜歡,就是得知小新穿越到了另一個地方的廣志說了一句“沒有小新的世界,你會留念嗎?”然後美伢沒有猶豫堅決的說我要去,然後他們奮力的收拾東西,裝上車。那種一定要和小新在一起的堅決,那種堅決不放棄任何一個家庭成員的精神……這一段雖然在劇場版裡很常見,但每當看到這種場景我都會感慨。

後來廣志把車開到院子裡,晾衣架倒下砸到小白的狗窩上,小白愣了一下,然後難過的哭了。哈哈哈對不起小白,別哭,等回來後廣志給你建個更好的,黃金的,雙層的啊。唉,小白的狗窩在劇場版裡總是犧牲。

小廉,其實是個對待愛情很主動的女人呢,她撲進右衛門懷裡時我也驚呆了,所以,這回,右衛門你懂了嗎?如果公主不是喜歡你,她早就嫁人了吧。

公主和武士的愛啊,如果不是在那個時代,一定會有一個很美滿的結局。雖然他們在那個時代有緣無分,但我相信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抑或在無數個轉世輪迴後,他們會幸福美滿的在一起。

這部劇和雲黑齋的野心很像,都是講古代的事,但我每個都很喜歡,吹雪丸的颯,小廉公主的痴情。

小新還是太天真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覺得一槍打死右衛門的人,就是那個應該被取首級的人,他早就應該下線了。右衛門從馬上掉下來時我太難過了,雖然知道他終有一死,但為什麼會是這個時候?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果然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給人看。

我想,小廉公主會一直一直仰望那朵叫右衛門的雲吧,如果他是那朵雲,希望他自由自在的飄蕩,永遠不被瑣事煩惱,永遠守護對小廉的愛。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國大合戦
又 名:The Storm Called: The Battle of the Warring States
首 播:2002-04-20(日本)
IMDb:tt2180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