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註定的掙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6:58:46 作者:單維 Language

小新故事裡唯一的悲劇。而所有的結局一開始註定,讓掙扎和選擇更加壯美。

美芽和廣志很明顯已經知道又兵衛的最終結局,知道這個春日城的陷落,可是他們仍然想要拯救,不求改寫,只求遵從坦誠之心。

一個知道自己奉守的武士精神在千年後不復存在的將軍,沒有倍覺空虛而放棄,而是在命定的道路上驍勇戰鬥。

一個知道所愛的人一輩子也不能相守的公主,依然竭盡全力追尋她嚮往的愛情,知道那個藍天samurai會戰死沙場,她恨戰爭,恨samurai,但懷抱著所有的祈禱等他歸來。

一個坐擁城池的君主,知道自己的這段武功在歷史上隻字未提,第一反應是放棄讓女兒和親,以換來更多的父女相伴。

所以知道結果又能怎樣?取捨不是因為結局,而因為本心。即使人類不復存在,我們依然執著於創造最美的文明。

結局註定的掙扎 - 第1張
結局註定的掙扎 - 第2張
結局註定的掙扎 - 第3張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國大合戦
又 名:The Storm Called: The Battle of the Warring States
首 播:2002-04-20(日本)
IMDb:tt2180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