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不可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7:02:51 作者:嚕嚕 Language

最後當武士倒下,和小新說: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遇見你。其實在與你初遇的時候我就該死了,但是你的到來,延遲了我的死亡,讓我能夠最後一次守護春日城以及公主。謝謝你。

小新的眼淚啪嗒啪嗒地落在短劍上。

出現在原野新之助一家裡的夢,是公主渴切的祈禱。請讓武士活下去。

而武士在護城結束後才死去,也是在“當初的命運時空”結束之際,迫切渴望再守護一次,才讓小新出現在那裡。

最初的最初,那聲槍響,消失的子彈,其實早就在武士的左胸心臟。

因著這傷感的結局,再回過頭去看,才發現這部劇多處細節都瀰漫著“逝去不可挽”的氣氛。

也許所有的時空穿梭,都是人類在不可挽回的痛楚而創造的美好夢境。

這是最最難過的。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國大合戦
又 名:The Storm Called: The Battle of the Warring States
首 播:2002-04-20(日本)
IMDb:tt2180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