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7:37:36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娜美:話說回來,要知道今天是誰害大家餓肚皮的。為了長途的航行,我儲藏了一個月的糧食,結果有人三天就把它們全部吃光了。路飛,是你吧!?
路飛:(擺出勝利的手勢)沒錯!
娜美:(切齒)有什麼好驕傲的!?

巖藏爺爺:(對飛男)你到底要離家出走幾次才肯罷休啊?每次跑出去之後又厚著臉皮跑回來。

路飛:既然是海賊王的話,起碼也得找個傳說中的男人來當夥伴啊。

路飛:(對飛男)我有我的野心,你也有你的野心。既然這樣,只要朝著那個目標一直前進就行了。

烏索普:(對黃金龍手下)…我看起來像是會說謊的人嗎?光看我這個樣子就知道我很老實的。……從我出生到現在就沒說過一句謊話。

(路飛、卓洛、飛男在森林中迷路)
路飛:(對飛男)不要太焦急,急的話肚子就會餓的喲!

烏索普:(騙黃金龍一夥)…如果在這扇門的下面不斷不斷地挖的話,不出三天就會挖出黃金了。還多到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裝哭)

路飛:(對黃金龍)還沒見到面,誰知道他是不是死了。只要有一個人還相信他還活著,搞不好他真的還活著呢!

(娜美點火烤地圖)
娜美:如果我的直覺沒錯的話…一定……
卓洛:用火烤出來嗎?
娜美:沒錯,這是很低級的機關。…你們大家看,有什麼東西浮現出來了!
(大夥驚奇狀)
烏索普:這,這個是……
(火一下把地圖燒沒了)
路飛、卓洛、烏索普:娜美!!!
娜美:(立刻閃開,面向大海)好了,目標是偉大航路!

少年巖藏:(對少年鄔南)黃金它不會笑不會喝酒,不會唱歌也不會流淚,簡直就跟石頭沒什麼兩樣。
……
少年鄔南:(對少年巖藏)…男人的性命應該奉獻給龐大的野心!

(為了救少年鄔南,少年巖藏讓自己掉進大海)
少年巖藏:(對少年鄔南)好好珍惜你的野心吧!

(卓洛推開壁爐,出現了入口)
路飛:(大驚)想不到你竟然能發現那種機關,卓洛!
卓洛:(切齒)普通人不用動腦筋也會發現這個的!

卓洛:(對哥拉希)你的劍術的確不錯。不過對自己的劍毫無榮譽感的傢伙,揮刀的一瞬間還是有一些遲鈍,而那一瞬間就是你我之間無法彌補的差距!

(黃金龍被路飛打飛)
黃金龍手下:(對路飛)(舉手)請允許我們逃走!

鄔南:(遺言)沒錯,我拼命想得到的東西,其實並不是黃金,而是遠超過黃金的冒險經歷。

烏索普:(對飛男)你爺爺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人啊。是傳說中的大海賊唯一一直信任的男人呢!
卓洛:一個是大海賊,一個卻是賣關東煮的,但雙方所擁有的自豪卻不相上下。

巖藏爺爺:飛男,你就照你的想法活下去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著你的。

巖藏爺爺:(對路飛一夥)…快趁天氣好的時候啟程吧,你們這群白吃白喝的傢伙!

動畫信息

海賊王劇場版1:黃金島冒險
中文名:海賊王劇場版1:黃金島冒險
原 名:ONE PIECE 劇場版
又 名:One Piece: The Movie
首 播:2000-03-04(日本)
IMDb:tt08142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