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德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8:00:28 作者:mercury Language

這個劇場版從一開始宣傳的時候就打著小丸子戀愛了,對象不是愛了她整個童年的花輪而是一個從意大利來的少年,這樣的噱頭讓我把動漫裡花輪的暗戀重溫一遍,也讓我對這個劇場版格外期待。想知道怎樣的少年可以勝過花輪。

我的安德烈 - 第1張
我的安德烈 - 第2張

到這些部分我還期待著會有什麼樣的感情出現,直到安德烈說出來日本的目的。是呀,一個少年,為什麼要帶著成人的揣測來對待他單純的心思。

我的安德烈 - 第3張
我的安德烈 - 第4張
我的安德烈 - 第5張

小丸子的熱心,安德烈的純粹,也讓這部簡單劇情的動漫格外溫暖。我一直很奇怪,小丸子長得不漂亮,勉強算是可愛,大大咧咧,還有好多小毛病,可是我什麼會從小到大都那麼愛她。後來長大了,我知道了,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像她一樣,熱情的對待每一個人,很樂觀的生活。就像她幫助安德烈,就算只有一絲希望也努力去把她做好。

我的安德烈 - 第6張
我的安德烈 - 第7張

其實從小到大,身邊有很多朋友,但是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冷淡對待其他人事物總是抱持很消極的態度的人,不喜歡主動去維繫一段關係,有段時間很欣賞梁實秋先生的一段文字“你走,我不留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去接你”。但是漸漸發現,我的不主動弄丟了好多朋友,所以很羨慕小丸子可以很熱情的對待每一個人,我想如果真的有像小丸子的朋友,我的生活真的會充滿樂趣。

我的安德烈 - 第8張
我的安德烈 - 第9張

其實這就是一部很簡單的動漫,但是很溫馨,讓我想認識新的朋友,想找回我弄丟的夥伴。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