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傳遞,真是俗套的題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8:17:18 作者:卡布達 Language

  小丸子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的動漫人物,從小到大,我們這一代被這種這種日本動漫算是迷得不要不要的。還記得以前每個星期二的時候電視就為了什麼檢查還是啥的就沒臺了。有個臺到點會放哆啦A夢,還有酷樂貓,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感覺很多人都不知道那隻小黑貓。
  片頭一看到小丸子早上起不來的鬼叫我就想,啊,我的童年又回來了,哈哈哈。長大之後,有次搜情侶頭像,搜到了小丸子和花輪的照片,以前可從來沒把他倆放一起想。但是覺得花輪也不錯,有錢多金,待人溫和。突然出現個意大利的少年,說實話我開始是不能接受的。當然,我現在也不接受,感覺這丫應該就是個過客。第一次寫影評,寫著寫著就容易跳戲,我覺得我很有必要看看別人的影評是怎麼寫的。
  友誼的傳遞,那個起瓶器。過程我就不細說了,總之是個傳遞,是個上一輩的友誼交給孩子去實現的橋樑。突然就想起當初那個小學的同學,剛上大學各種亂七八糟的活動忙的不可開交,之前看她發個說說,感覺是在暗指我沒有去找她。唉,可是終於閒下來,她卻說沒時間。講真,我們已經有六七年沒有見面了吧,平時的聊天也少的可憐。其實我知道,我們即使見面又能怎麼樣?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的交際圈,我們的生活早就沒有什麼重合的地方了。在一起,難道無時無刻的憧憬那本來就遙遠的童年時期?所以,我真的很感慨最後那對夫婦的反應。具體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怎麼說,友誼的傳遞本來是個俗套的主題。這就和我們小時候總寫自己幫助別人,媽媽給我熱牛奶什麼的。以一個大學生的眼光去看小丸子,怎麼說呢,感慨吧。
  好了,就這樣吧,寫了一坨屎,還是趕緊把我的讀書報告趕出來吧。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