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國語版,還是看原版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8:35:37 作者:柚枳 Language

一直以來很喜歡櫻桃小丸子,雖然一集完整的動畫都沒有看過。於是為了彌補這次遺憾,就去看了劇場版。本來覺得以前看的都是配音版本的,於是就看了國語版的,但是聽了片頭和插曲就後悔了。還是看原版的比較好啊啊啊啊。聽片頭的時候就莫名的想要淚落是怎麼回事!
劇情……很簡單,恩。而且他們在大阪街頭遇到了很多熱心人……第一個人我一開始以為是那種騙子……後來發現我想多了,這只是個動畫片……第二個熱心人正好給了他們幾張劇場的券,而且人數一致……我只能說……太巧了……好吧畢竟無巧不成書。
櫻桃小丸子差點被裹挾在人流中出不來的時候是安德烈把她拉出來的,這個時候的bgm是日語的……好好聽啊……QAQ是自片頭以來第二次後悔沒有看日語原版……
整部影片最讓我滿意的是,有彩蛋。專門懲罰那些不全部看完就走掉的人們哈哈哈哈。
以上,作為一個已經成年的、看了國語版的、少年兒童,要給三星了。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