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30:44 作者:小米 Language

哎,和妹子一起來看。開頭的歌應該是沒換,可是一開始聽到前奏愣是沒咋聽出來,直到聽到經典的 噼裡啪啦 才感到熟悉。
另外,電影院好冷,開著冷氣,更糟糕的是,劇情完全沒有吸引到我,好吧大概是我的年紀太大了,可能做成了電影的原因吧,小丸子可愛的犯蠢沒有多少,小丸子之所以是小丸子就是因為她無時無刻的犯蠢和吐槽啊!ps:我好討厭安德烈啊啊啊,拐走了我的小丸子╭(╯^╰)╮
講真,安德烈有點點畫風不符的感覺才是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原因,人家都是簡筆畫,連帥哥都是花輪同學這樣另類的帥,明明這種搞笑的簡筆畫才更能表現出孩子們的特點嘛。
安德烈帥得太普通了啦啦啦!
我幾乎煎熬,好吧,再想想,或許我只是懷念那個看小丸子的自己吧,我沒感受到多少情懷。
所以說,我這個糟糕的大人果然不應該去看這部應該是萌萌噠的電影啊!
(再次PS:作為一個完全不純潔的大人,我感覺這也太宣傳日本了吧?一直在宣傳好吃的好看的哈哈。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