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你還是原來那個櫻桃小丸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03:32 作者:Gloria Language

這個永遠長不大的三年級小女孩總能用她的可愛的迷糊、讓人不捨得討厭的頑皮以及我們每個人年少時都擁有的天真闖進我的心底。還記得小時候一到晚飯時間總是伴著小丸子的片頭曲,而遙控器上那個兒童頻道的按鈕上的數字也早被磨淡了。
劇場版裡小丸子還是過去的模樣,丸子爺爺賣著萌的同時也不忘他獨有的俳句,丸子爸爸在飯桌上還是總會喝一杯酒然後滿臉通紅甚是享受,丸子媽媽還是會催著想看電視而不去睡覺的小丸子,丸子奶奶的臺詞還是隻有那麼幾句卻透著一股子溫柔,小彩蛋就是劇場版裡奶奶放下了盤起的長髮更是讓人驚鴻一瞥,小玉依舊和小丸子是同桌,和她一起嬉笑玩鬧上學放學。
熒幕裡小丸子的生活永遠那麼單純簡單,身邊的人一成不變卻讓人羨慕。
現實裡我們早就從那個擔心考試分數的小小人兒長成擔心工作 擔心未來 擔心這個憂心那個的成年人了。身邊的親人開始越來越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身邊的朋友有在時間長河裡屹立不倒的摯友也有從此江湖不再見的陌路人。

不知道多久以後還會再出劇場版,就算劇情能一眼望到底,就算畫面普普通通,我想我還是會去看。只因看到她彷彿看到童年的我,而那一個半小時能讓我屏蔽現實中一個又一個的煩惱,這就足夠了。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