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1:47:14 作者:板牙兒 Language

沒看過原作,不知道原作具體劇情是什麼樣。但是這個片子太悶了,中途就看困了,強忍著睏意看下去的。

看下去也覺得無聊。可能是因為我看過了《阿麗塔》,對於未來都是有更精細化、更有趣的機器人設定的展示,所以這部片子的未來內容劇情部分一點兒也不吸引我,對我來說也不新穎。而且轉場真的都好老派啊,黑屏轉場,固定在一物體上的圓其餘黑色屏轉場,就十分的刻意,一點也不自然,讓人沒法有帶入的體驗,能感覺到自己就是在看電影,在看一個故事片。無法投入進去。

我不相信機器人和建一之間有感情,若說是一開始有我相信,因為那個時候她很美,大家都誇她像天使,後來被破壞了,露出來的半邊腦袋插線板和電線還能喜歡她,我覺得就不可能了,因為她那個時候跟人類太不一樣了,而且還不好看,人們對於和自己很不同的物體搞情感會有排斥反應。最後建一抓著她的手在半空中要掉不掉的搞煽情的時候,我心中一點波瀾都沒有,我壓根兒就不相信他倆有感情。

這個片子充滿著權力、政治上的上層人物的描寫,槍擊,槍聲,因為槍擊而死亡(機器人),都是男人的春藥,我一個女生對這些一點兒興趣都沒有,感情戲也沒有共鳴,科技戲因為看過《阿麗塔》《攻殼機動隊》未來都市和機器人設定都看過,在網絡信號中穿梭也有《無敵破壞王2》更加有趣可愛明白的描寫,所以對我來說,就是一部很悶很過時的戲,看它的意義就是研究當時人們的電影、動畫技術水平,對於科幻的意識。

我覺得我最大的錯誤就是看這部戲看的太晚了,要是我在兒童時期看到,一定會驚歎連連吧。

動畫信息

大都會
中文名:大都會
原 名:メトロポリス
又 名:Osamu Tezuka's Metoroporisu / Metoroporisu / Metropolis
首 播:2001-05-26(日本)
IMDb:tt0293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