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痛苦和平靜的終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8:06:44 作者:卡夫卡甲蟲城堡 Language

不太適合所有人看,尤其裡面涉及到毀部分人三觀的地方,不能承受的最好別看。

        由綺的的未來漸漸光明,和冬彌的距離卻在漸漸疏遠。冬彌不是超級英雄,沒有主角光環,對與由綺的關係漸漸無能為力。早年的經歷則讓冬彌對身邊所有向他示好的女生都有種負罪感,而不得不迴應者她們的好意。加上生活的艱辛,冬彌最終陷入了分裂與迷茫。萬幸的是畢竟導演還是善良地,讓他歷了一連串的事情,認識到自己對彌生,遙,理奈,美咲的真正的情感,發現了由綺的心,自己的心,最終還能找回當初自己和由綺的紐帶,初心。

        很喜歡劇中心理描寫寫在字幕上,至少降低了理解人物情感的難度,每一話的題詞也能準確反映主角內心的掙扎和變化,音樂也和人物性格感情結合得很好。可惜是作畫不時有點崩,不過既然存在那麼多僅僅因為作畫崩就打低分的夥伴,那這1分就不扣了。

動畫信息

白色相簿
中文名:白色相簿
原 名:ホワイトアルバム
又 名:純白相薄 / 白色相冊 / White Album
首 播:2009-01-03(日本)
IMDb:tt1356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