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輕音永遠不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5:25:21 作者:影山留加奶少糖 Language

2020.8.29 19:50看完了,悵然若失😢,隔了兩天才來寫觀後感,寫完之後就要暫時告別K-ON了。 五個閨女出國還是去倫敦不用考慮錢的事,只需要考慮時間,說明家庭條件都挺好,之前也能看出來,房子老大了,閨女們家境殷實,我好開心😏

唯的爸媽,也就是我的岳父岳母大人好美好帥,呆唯有妹有房,父母雙忙,兩季加上番外和劇場版就出現了兩次,問就是出國旅行了,好羨慕 律隊摘了髮夾簡直我的夢中情郎(妹),太帥了呀,就是那種我超級喜歡的男孩子氣的好看的女生。mio還是很漂亮,好美,每個ed裡的mio都把我迷的團團轉,第二季ed那個wink真是名場面!紬壯壯一如既往的鈔能力,竟然在馬上就要回國的時候把琴空運過來了,我不想努力了,大小姐讓我當你家的僕人吧(doge),話說大小姐家還真的有僕人加入了輕音部,好像是鼓手?我都沒看過漫畫,我要去看看!最心疼的還是阿梓喵,五個人裡面只有阿梓喵還留在輕音部,不過大丈夫,不用難過,你們馬上就會形成下一代輕音部的!新輕音部部長好!原輕音部的五個也永遠不會分開的,歌詞裡不都說了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不愧是HTT,豬🐷鼻龜決定旅行地點,吉他決定送什麼禮物🎁。整個劇場版畫質都好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十年前的作品,bgm更是超級棒,背景也好真實,之後一定要按照輕音的畫面進行聖地巡禮!還有就是在🇯🇵動漫裡地球真是個村,不管日本國內國外,認識的人總能碰巧遇到hhh

在倫敦餐廳裡演出穿的演出服也好卡哇伊,日式散裝英語真是太好笑了。突然想到,不得不提,劇場版的轉場真的好牛。還有就是最後世界線收束,回到番外為阿梓喵準備驚喜的情節,我真的好感動,又又又哭了T﹏T。你們幾個都是天使👼啊,你們遇到了阿梓喵這個天使,我遇到了你們五個,不止五個,還有別的和輕音部相關的人們,你們都是天使啊。

好想買周邊啊,想買同款磁帶,以後有錢了一定要買HTT的周邊,珍藏起來,當傳家寶(滑稽)

2019拼盤演唱會,聲優們一出來,啊不,HTT的樂器們出來我就想哭了,太驚喜了,兩首歌根本不夠!五個人還是很年輕,還比之前的輕音演唱會更漂亮了,豐崎愛生唱歌好好聽,真的🐮,氣好足,不愧是專業歌手,mio的聲優陽子太太為了配合mio慣用左手這個細節,還專門學了左手彈貝斯,太良心了!聲優們和角色們形象契合度真的好高,後來陽子太太又又又哭了,想想給輕音配音的時候也是她們剛入行正年輕的時候,轉眼十年過去了,除了大小姐的聲優之外四個人也都成家了(阿梓喵聲優竹達彩奈老公竟然是梶裕貴,前幾天剛知道,驚呆了),聲優們來到了比武道館還要大的舞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等待著輕音第三季的! K-ON絕對是日常番天花板,以後就算出現同類型優秀的作品也不會超過她了。

又是羨慕別人的老師,別人的青春的一天。總有一天要學一種樂器🎸,好多年前第一次看過輕音之後多年的願望了。

又到了熟悉的環節:山田尚子永遠的神! 最後班裡的演唱會憂俺的愛( U & I )好棒,天使にふれたよ也好好聽,歌詞寫的真好,曲子也好棒,一毛不拔的我還專門花了兩塊錢買了單曲,聽了好多遍,一聽就會想到最後四個前輩為後輩演奏的場景,好感動。

在這裡記錄一下天使にふれたよ的歌詞:(呆唯真是個天才!) 吶 如果要為回憶的碎片 取個名字來保存 那應該就是「寶物」 沒錯 那無比充實地心房 度過繽紛的每一天 熟悉的校服和拖鞋 還有白板上的塗鴉 在明天的路口處 必須全部留下嗎 但是相遇了 美麗的天使 畢業不會是終點 今後也都是朋友 一同擁有的照片 一起持有的掛墜 無論何時 都那麼閃耀 對這永遠的笑容 道聲謝謝 車站的站臺 河岸的走道 即使相隔遙遠 遙望同一片天空 同聲齊唱吧 但是相遇了 美麗的天使 畢業不會是終點 今後也都是朋友 🎀那聲 【最喜歡】換回 【最最喜歡】🎀 已經沒有遺憾了吧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沒有遺憾,還有遺憾,還想繼續看到你們 未完待續,感謝你們的陪伴🌸

💛💙❤💚💜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劇場版
中文名:輕音少女 劇場版
原 名:映畫 けいおん!
又 名:K-ON! 劇場版 / K-ON! THE MOVIE
首 播:2011-12-03(日本)
IMDb:tt1909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