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的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5:29:25 作者:addicted Language

1,對於當時的人可謂是期待已久的誠意之作,而對於十年後的我,則是覺得跟tv版沒有什麼區別,就是背景搬到了倫敦,加了點異國情調的新鮮感而已。

劇情還是那樣,打打鬧鬧聊天耍寶,少女之間的友情,甚至讓剛補完輕音2覺得有些重複和煩膩。

2,京阿尼就是喜歡做輕百合而又不明說。阿梓喵明明說了自己不是那種人,即明確表明了自己的性取向,呆唯也純粹是因為阿梓喵可愛才與阿梓喵這麼親近。一群痴漢還非要攛掇唯梓在一起,我覺得強行給人配對的人很令人討厭。

劇中的角色該愛誰愛誰,該喜歡什麼喜歡什麼,你們這些觀眾卻為了自己癖好或者政治正確擅自把設定強加於人。就像冰雪奇緣裡面非要攛掇姐妹戀一樣,這世間難道就沒有純粹的姐妹的感情了嗎?非得迎合政治正確把所有的感情都變成同性之愛?看到同性親近一點馬上就說橘勢大好?有點矯枉過正了吧?是不是敏感的看不得異性,一看到異性就要同化成同性?

當然我也很喜歡利茲與青鳥裡面的愛情,人家是自發流露的感情,而你們卻常常給角色強加設定甚至決定人的感情歸屬和性取向。當然,言論自由,觀眾想怎麼解讀愛怎麼解讀,就是我看到很煩。

3,輕音只是個日常番,輕鬆愉快。日常番裡很厲害了,可是在劇情上完全比不過京吹啊冰菓啊其他作品,沒有什麼曲折劇情悲慘身世複雜人際關係更沒有什麼深刻思想深度。有的只是單純的嬉戲打鬧,日常拌嘴,只有日常的感動。

4,設定也不太行,脫離現實,當然這是在日常番的前提下指出。四個人同時考上一所大學,這未免為了圓滿太巧合太刻意。月色真美里小情侶二人的異地戀,利茲與青鳥裡雙方的放手,都告訴我們,現實不是這麼簡單。

律和呆唯成績明明沒有大小姐和mio好,卻考上了同一所女子大學。mio還為了上同一所大學而放棄了推薦入學的資格,這可能嗎?父母學校老師都沒有阻力?而且mio為了在同一所學校就放棄自己的前途和更好的選擇,難到不是被困住的青鳥?當然,都是山田尚子監督,在之後的京吹利茲青鳥會更深刻的討論啦。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劇場版
中文名:輕音少女 劇場版
原 名:映畫 けいおん!
又 名:K-ON! 劇場版 / K-ON! THE MOVIE
首 播:2011-12-03(日本)
IMDb:tt1909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