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氣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6:44:24 作者:李千渡 Language

場版10,由於我自己不大承認後面純屬瞎編圈錢的博人傳屬於《火影忍者》,於是我心中的火影就完結在這裡,動畫TV版從大戰結束集體哀悼他們死去的同伴,那時候是一個夕陽,鳴人站在雛田妹子身後,然後直接開始跳,直接講了他們結婚的故事,中間似乎還欠缺點什麼,對哦,那就是告白。

告白氣球。 - 第1張
大戰結束
告白氣球。 - 第2張
鳴雛

動漫把補充這一重要內容的任務交給了劇場版10

告白氣球。 - 第3張

雖然鳴人的人物設計不忍直視,大戰佩恩時期的顏值巔峰,在劇場版10換了短髮和衣服早已殘得不成樣子,但換上更修身衣衫,臉型更清瘦的雛田妹子,反倒迎來了最美的一次出場。

告白氣球。 - 第4張

中間的劇情其實我並不關心,大筒木舍人要來毀了地球並且搶了鳴人的妹子,最後鳴人擊敗了他搶回了自己的妹子,反正劇場版10的主要賣點也不是與轉生眼戰鬥,而是鳴雛感情線,怎樣被那條紅色圍巾牽起兩人的感情線。

鳴雛的一大高潮在於,在那個幻術空間裡,鳴人穿越了時空,無數氣泡裡都是他們之間的故事,他看見雛田在紙上寫下的“漩渦鳴人君”,看見雛田躲在一旁偷偷看他修煉,看見了他們從小到大點點滴滴的片段。

“我們有很多感動的事,但沒有那一條線串在一起,那叫感情線。”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起來這句話。

在整個TV版裡面,恐怕鳴人一直不理解雛田的感情,都是些零零星星的片段,包括中忍考試第一場筆試的雛田,包括寧次雛田鳴人三人的對決,包括第二部雛田鳴人初遇,甚至佩恩那一章雛田告白,他之後也沒什麼像樣的表示。

但這些回憶的氣泡,就是雛田對鳴人的告白氣球,所有的一切,被串起來了。

“不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我說這些話。”

在點點星空下,鳴人對雛田說,“我是喜歡你的,雛田”。

告白氣球。 - 第5張
最終話裡面的鳴雛
告白氣球。 - 第6張
疾風傳,鳴人顏值巔峰
告白氣球。 - 第7張
第一部的鳴雛
告白氣球。 - 第8張
這個牽手其實在TV版補充過去回憶出現過一次

他們奔跑在幻術空間裡,時光彷彿漸漸流逝。裡面是他們一起的許許多多片段。

“為你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這是劇場版10又一次高潮,總稱回憶殺,在火影忍者裡面眾多cp都有拉郎配的嫌疑,能給鳴雛如此多的片段,在最後串起來,實屬不易。

其實在鳴雛這段關係裡,羞澀內向的雛田反而更主動。

告白氣球。 - 第9張
月下之吻
告白氣球。 - 第10張

我得承認我喜歡劇場版10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喜歡雛田,很多人都很喜歡雛田妹子。

大概喜歡她那種傻傻的堅持,喜歡雛田的善良,第一部的鳴人有什麼好呢?依然那麼喜歡鳴人。

清純得就像百合花一樣盛放。

如果有一天,我緊握住和你一樣的妹子。多麼有幸。

告白氣球。 - 第11張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