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長大至今,圓滿的結局落幕,就算有磕磕絆絆,好評沒得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7:20:01 作者:不喝咖啡只喝茶 Language

   首先我不知道唧唧歪歪的人什麼心態,衝著這麼多年過來,衝著雛田一直在背後默默的跟著神經大條的鳴人,衝著最後內向的雛田反覆徘徊的糾結,衝著什麼都不缺就缺心眼的鳴人突然開竅,衝著最後這一吻,就算前面打一個小時的圍巾也給五分。
    那些黑來黑去的,稍稍翻了你們的評論,扯了半天一點中心都沒有,不就是想體現偽精英高品位的優越麼?哪裡不好倒是出來說道說道?揪住cp向劇情小尾巴不放有意思?為黑而黑很有意思?這並不能體現你的高品位,高鑑賞力,反而顯得你很幼稚和無聊!
   先不說內容,如果這部劇真的那麼渣,渣到只足以你施捨一分的情況,你為什麼追了那麼久的火影?為什麼在這部劇場版上線的時候迫不及待的下載?你大可以在99集的時候點掉網頁右上角的紅叉,從此忘了有這部作品的存在!
   一部作品長了,總是會暴露出短板和不足,但這並不足以讓我否定掉這部經典作品的全部存在。火影的主打是熱血不錯,從頭看到尾什麼都不缺就缺感情戲份,一天到晚打打打,打個不停,把整個世界神話了虛化了想象話了。反而最後添加的這段感情戲份讓我覺得裡面的人物飽滿並真實起來了,感覺他們就算是揮手翻雲覆雨等閒間、動輒山崩地裂的神人,好歹還沒有脫離‘人’的範疇。特別是從兩小無猜,到雛田在家裡的走廊中彳亍不前,到最終鼓起勇氣走到鳴人樓下的時候,滿滿的勇氣就像氣球,被鳴人粗大的神經捅了個對穿,瞬間洩氣的時候,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並默默替他們著急。甚至一直到最後走近婚姻的殿堂就足以讓我們溫暖的一笑,這就夠了,真的,這就夠了。
   開始看火影的時候還小,那時候也不懂什麼愛情感情的,一天到晚幻想飛天遁地。所以初見火影總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一口氣看完所有的存番然後開始了漫長的追劇。一直到現在,長大了幻想甚至是夢想什麼的該見鬼的都基本見鬼去了,火影也完結了,漸漸也懂什麼叫愛情了。看到最後鳴人跟雛田能在一起,更多的是感動和結束的解脫,單集劇情什麼的,都無所謂了,無所謂了。
   突然不想寫下去了,就這樣跟隨一代人的成長而落下帷幕挺好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