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終於等到想要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7:54:48 作者:周ZZ Language

記得開始接觸這部動畫是在電視的點播臺上,雖然每次播放的都是那幾集,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後來慢慢的有接觸到漫畫,一直都很喜歡鳴人,儘管在最開始大家是喜歡佐助多一些的,可是還是對這樣一個孤單的孩子移不開視線了,儘管他很調皮胡鬧,但他一直希望自己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只是使用了相對比較笨拙的方式,我想火影裡的角色不缺乏孤獨的角色,例如佐助,寧次,雛田等,但是我想,他們曾經都是幸福過的吧,也擁有相對幸福的回憶,但是鳴人什麼都沒有呢,所以才會讓我一直很在意。
說實話,成就了現在的鳴人,最大的功臣自然是少不了伊魯卡老師的,這樣一個在他人生最艱難的時候出現的一道光,我想,說伊魯卡老師是天使也不為過吧,這不只是單單善良就可以做到的事情,其中的隱忍和痛苦是沒有人能感同身受的吧。
在大家都覺得鳴人是吊車尾,在還沒有太子這一詞的時候,我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這樣一個喜歡胡鬧但卻真誠善良的孩子,後來他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同他一樣的身影默默地注視著他的時候,我想,命運的紅線就這樣被作者慢慢地牽引了某些說不清道不明的因果關係了。
以前,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雛田這樣的角色,因為暗戀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題材,所以比較傾向j井野那樣的女孩子,後來發現,我錯了,在雛田弱小的背後,其實一直有著一顆堅強的心。就如同劇場版,鳴人所說的,她一直很強大。
就在她一直默默注視著他的同時,我們也一直這樣在背後默默地注視著她。
以前我總是在想,沒有結局的愛戀有什麼意思呢?後來她的出現,讓我知道,原來暗戀還可以是這樣子的,儘管劇情的發展一直很慢,慢到我們都以為他們沒有希望了,認為就算一直是這樣的狀態,其實也很美好。我想,雛田在告白的時候,也是這樣想的吧!
但是最後,作者還是給了我喜歡他們這麼久的美好結局,說實話,我是喜出望外的,在已經不抱希望的時候,給了我最大的驚喜,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祝福罷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