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結合遊戲的小觀感(短評又放不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9:45:21 作者:周星星 Language

●作為一部商業片是非常成功的。 ●就是不太喜歡公主總是被護送被拯救的一方。看的時候會感慨公主怎麼什麼都不會,遊戲裡不還是會魔法的嗎? ●看這部更是覺得:看看這邊的人在幹嗎?拼死一搏爭分奪秒,有理想有希望有赴死的偉大。再看看王子那邊在幹嗎……真是不想說了。 吐槽下游戲,因為遊戲不重劇情甚至經常需要在亡國後嘻嘻哈哈地去釣魚這種種無語分裂行徑。我甚至在看到後期有很大一部分其實是站在反派那邊的(不死宰相艾汀)。 以及在遊戲裡,我很不喜歡王子。 ●看來ff15裡公主和王子都很廢。都是需要護送和保護的。但是看來,公主雖然能力有限,但是責任心和抱負(心理)還是很宏大的。而王子嘛……嗯,他真的很不像王子。 ●這部有了尼克斯,誰還像是男主?更覺得尼克斯才是主角吧。(我看遊戲後期很不信服王子而比較傾向於反派的其中一點是:我也不服水晶的認可人選。簡直瞎選。我是平民觀眾我都氣,不用說哎汀)

●以及。看了這部,有了尼克斯。誰會喜歡王子呀?😂公主是喜歡王子什麼?喜歡他廢喜歡他幼稚還是喜歡他殺馬特且非主流?

唉——

(以及,遊戲裡真的全員無人設。劇情也很屎。所以……我光吐槽王子也沒用……我其實是在吐槽遊戲。well。)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