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頂級,劇情硬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0:03:57 作者:BeClement Language

畫面逼真炸裂,劇情就有點拖沓了,對於沒有遊戲背景的人很不友好。打鬥場面混亂,屍骸的片段讓我眼花繚亂,沒有重點。如果是雕像巨人和屍骸戰鬥就好好描寫,冷不丁的插入男主的對決,很讓人邏輯混亂。劇情連貫性不強,容易齣戲。

邏輯不通啊,男主為了祖國,被祖先殺死了。以此說來烏拉卡爾將軍說得對✔啊。女配死得讓人無語,該留下的懸念沒有和劇情有很好的溝通。

以及臺詞莫名其妙,看到自己祖國被摧毀,冒出一句“這樣的景象不常見”。說到配角,這樣加入親反派也太草率了。而且沒有多久就獲得了重大的信任,太唐突了。

說好的祕密通道,只是從城堡通到馬路。Are you kidding me? 國王殿下,這樣子未來的新王后是逃不掉的。您知道將軍是會飛的。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