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Nyx,並期待遊戲能將整個故事講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3:03:24 作者:水自漂泊 Language

記得當年在PSP上玩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當時Zack在皮卡車上對Cloud說完“我們是好朋友,對吧”之後,將Cloud守護在身後,戰死在數不盡的特種兵部隊前。

時隔九年,集結了一些小夥伴在洛杉磯唯一的一個影院裡,在這部王者之劍裡的Nyx身上,看到了Zack的身影。只是這一次,記住他的是公主,和連會不會出現在遊戲正傳都不知道的Libertus小胖哥。電影以悲情為主,有著最終幻想應該有的樣貌。Cloud揹負著Zack的“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的使命在戰鬥,我倒是希望Nyx的犧牲也能在正傳遊戲得到傳承。

整體來看王者之劍只是劇情缺乏新意,但並沒有預想的無腦。作為一部宣傳作品的確通過絕美的畫面牢牢牽住了遊戲粉絲的心。電影從人設、建模以及大小場面的動作鏡頭都相當利索,毫不含糊。相比降臨之子,前者會顯得沒有那麼矯情。唯一的可惜,還是那不爭氣的面部神態以及糟糕的對話嘴型捕捉,神態表現力差迪士尼皮克斯不止一個等級。不過這個遊戲我是買定了,希望經過長時間打磨的遊戲在內容上能比電影更上一層。

同樣是前傳,FF7核心危機作為一部完善性作品發佈,FF15卻作為一部造勢作品,很明顯看得出SE的無奈和決心。

//鑑於相當一部分臺詞沒有聽懂,等出了Digital HD二刷了之後再補充……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