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劇透)特效爆炸,只可惜劇情上槽點有點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3:11:36 作者:NicolasW Language

首先,作為最終幻想系列,特效一貫地跨時代,彷彿精細到了每一根頭髮,滿滿的都是燃燒著的經費,有時甚至很難分清究竟是CG還是真實世界。
人物上也很不錯,每個人的性格都很鮮明,外觀上也十分出色。最喜歡敵方軍師那種邪異感,怪怪的帥氣有一種傑克船長(加勒比海盜)的感覺。其他人也都做得很好,每個人的每個動作都很到位,哪怕是路人也不會有維和感。最關鍵的是女主居然不作!特別懂事!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作為一個長得那麼美,露出後背讓人好想舔屏的女主,真的現在這樣的女主已經很少見到了。
劇情上,算是比較標準的悲劇英雄吧,主角為了國家而戰,最終為國捐軀也只是和敵人同歸於盡,並沒能阻止敵人帶走想帶走的東西。主角的好基友先是對國家失望而加入反叛軍,之後又良心發現回到主角旁邊幫助女主逃跑,還是充滿了正義感的。最後胖子的淚目也是做的我有點淚目,特效也是做的精細到炸了。一部分禁衛軍因為不滿國王把他們當作炮灰而叛變,讓人深深感受到了國家的無力,連自己公民的家園都保護不了卻還要讓這些公民為自己賣命,讓人也覺得無法反駁他們的叛變,畢竟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家園而戰。國王為了自己心中所愛的孩子們,拼盡一切保護公主和王子,最後放棄了國家乃至自己的生命,考慮到片中國王的幾乎燈盡油枯也就不覺得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一切的劇情都讓人感受到國家的無力感,然而卻又無法對片中發生的事情做出什麼改變,因為感覺都是必然會發生的。
然而槽點還是有,什麼國王非要送死,公主非要看到國王死,什麼公主走在難民中那麼明顯難道就沒人發現之類的。也許是不夠時間細說但是這些槽點還是有點讓人不開心的,此外還有好多好多,但還好沒什麼大的漏洞。
總而言之,特效爆炸,感覺經費什麼的燒的真旺。劇情是一個很不錯的悲劇,心疼男主。而且看完電影之後眼睛莫名的有點難受,可能是平時就有眼疲勞然後特效做的太爆炸所以眼睛不太舒服。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