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3:38:49 作者:名字丟了 Language

賣臉經濟已經悄然興起,對於諸多鮮肉們,這是最好的時代:他們是粉絲的老公,是流量的保證,是資本的寵兒。

演技?你知道我擺拍有多努力嗎?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會有粉絲力挺“我家愛豆沒問題”。

但是這也是最壞的時代:聽說運用CG技術對碳基鮮肉的替代,就在不遠的將來?

首先拋出結論:花費差不多。

大家都知道,電影特效那是相當的花錢。建模、渲染、動作捕捉,哪一項都是白花花的銀子啊!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張

不過特效花錢,鮮肉更花錢啊,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2張

想拍劇請紅咖,首先的先定一個小目標,花他一個億?

此項打平!

錢花了,人爽了沒?

鮮肉要伺候,CG人物伺候您。鮮肉們挾天粉絲以令劇組,要是伺候不舒坦,根本不用經紀人和助力動口,開門放粉絲,就問你怕不怕?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3張

而CG人物呢,不怕沒檔期,不會耍大牌,要我幹啥我幹啥,要我做啥表情我做啥表情,特效人員加班趕工那就像吃飯喝水一樣的平常,絕對不會讓您花了錢還覺得受了罪。論做孫子,咱CG特效行可強的不是一點半點。

此項,CG完勝!

不過說起當電影明星呢,就講究一個說學逗唱。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4張

我家愛豆說起臺詞來,那叫一個虎虎生風,一個一日千里。

能耐,能耐你倒是讓CG他能說啊。

您還別說,要論說:1234567和7654321,別說咱鮮肉還真沒怕過誰。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5張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6張

但是鮮肉們強在可以發聲,還是算他們微弱優勢領先吧?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7張

不過不管小鮮肉還是大CG,最後還不得老子來費勁巴拉的給你們配音!!??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8張

論顏值,本來鮮肉們本來是最強項,可無奈……..

演技:什麼?還要比演技?這個就不要比了,畢竟你是CG啊,不能欺負人不是?

任你以假亂真千番表情都做盡,我自有影帝一。雖然大家看的是電影。這年頭,誰認表演啊,那都得認獎啊。你一個CG,能獲獎嗎?不能獲獎我鮮肉就永遠大你一頭!不服?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9張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0張

逗這方面絕壁就是小鮮肉的天下了,雖然王者之劍中這幾個殺馬特也很搓比,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1張

但還是比不過鮮肉們顫抖你靈魂的境界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2張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3張

比顏值。哈哈哈哈!CG也敢來和比顏值!?不知道我鮮肉有絕世美顏+頂級整容醫師+美顏相機美顏攝影機+頂級修圖師和我萬年最帥poss擺到老?區區一個CG,哼!

且慢,且聽楚團長怎麼說: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4張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5張

武替、裸替、文替、手替、光替……這輪其實是替身和CG之間的戰爭。

小鮮肉們眉清目秀,百裡挑一,顏值無敵的他們怎麼是路人替身所能比的?(粉絲們,可以把刀放下了嗎?)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6張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7張

你看李易峰的替身明顯就是宋小寶嘛。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8張

這禿頂大叔都來幹替身了,導演你這麼糊弄能對得起小鮮肉們的整容醫師嗎!?

相反,雖然《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找的原型們的顏值還差國內鮮肉們一籌,但是CG把他們還原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這樣的帥哥辣妹比禿頂宋小寶還是賞心悅目一些的。

《最終幻想》告訴你:把明星換成純CG總共分幾步 - 第19張

此環節,CG扳回一城!

要比咱還可以比票房!CG你怎麼不吭聲了?(雖然你本來就不會吭聲)所謂得民心者得天下,要想閉著眼掙錢,還是培養一大批腦殘粉來得實在。你《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如此跨時代,但是你票房能比的過小時代?

所以雖然CG技術日新月異,但是想要在電影裡替代明星,阻攔小鮮肉們大撈特撈,還早的狠呢!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