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一日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3:59:33 作者:joyjay Language

又是一部對“小白”特別拗口的遊戲,哦,不,是電影!

不過,“電光火石”確實“無與倫比”的神奇!

鏡頭的移動和視角的切換也“有模有樣”、十分出色。

外加優質的配樂和聲音處理……形式上,幾近完美!

雞蛋裡挑骨頭。畫面渲染一流的同時,難免有它技術上的“瑕疵”。

比如,口型總是對不上、人物軀體轉動失真、車輛顛簸狀失真……

還比如,有些炫酷的畫面切換過快,容易讓人跟不上。

當然,這質感對於“遊戲的VCR”已經相當不錯了。

總之,面對這部超經典的遊戲,由於我是“小白”,至多昔日可能在模擬器上簡單試過兩下子而矣,所以對這部電影的要求並不高,看著暢快就行。

劇情嘛,雖然女主有點“二”,男主有點“怪”,但是他們所承載的悲情英雄主義很美、很迷人。

真應該拍成真人電影,花費一定很嚇人。

唯一的疑問就是,本片去年七月份日本首映,如今2017年的陽春三月來到中國大陸,這票房到底怎麼考慮的?引進方的錢都是白來的嗎?

來自joyjay

圖片版原文請在這裡臆想

微信iSee電影

最終幻想一日遊 - 第1張

iseedianying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