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你十七年的不止狼叔,還有《最終幻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09:53 作者:釋凡 Language

《最終幻想》遊戲在1987年誕生時,誰也沒想到它居然成為了風靡全球的長壽遊戲IP,並改成了多部商業暢銷大片。如今由野末武志執導,亞倫·保爾、琳娜·海蒂、肖恩·賓等聯袂獻聲的科幻動作CG電影《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即將於3月10日熱映,青梅竹馬、家國熱血、父子親情、同袍之愛……讓《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融合了多條情感線。除了劇情亮點之外,世界最高水準CG特效,都讓人不敢小覷這部CG動畫大片

該片講述了神聖水晶之鄉——路西斯魔法王國,在水晶屏障力量漸弱的王位更替之際,受到尼夫海姆帝國的軍事威脅,路西斯老國王雷吉斯和其親衛隊“王者之劍”一起對抗外敵侵略,保衛國家和未來王儲的故事。電影以父子羈絆為核心,側重刻畫老國王雷吉斯護國救子的心理,以及王者之劍這隻精銳部隊的作戰,依舊保護公主的生死冒險。

開頭五分鐘前情解析,涵蓋了故事起源、時代與國家背景、關鍵人物介紹、情節的轉折、裝備與武器解析等內容,因此讓沒玩過遊戲的觀眾也能“零門檻”去觀影。縱觀《王者之劍》創造了一個全新世界觀,既有中世紀的劍客騎士與魔幻對決,又有機械集大成的飛空艇與地上戰艦,這樣炫酷的設定也是迎合了FF遊戲的金子招牌。女主角露娜與諾克提斯王子青梅竹馬,又與“王者之劍”成員尼克斯出生入死,有著非同一般的情誼,她的情感糾結和宿命,也深深吸引著每一位觀眾。

由50家特效工作室打造的世界最高水準CG特效,絕對是《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的最大亮點。影像質量上,人物的每一縷髮絲,背景的每一片樹葉都是那樣栩栩如生。每一幅截圖都像一張照片,裡面的細節完全經得起推敲。而暢快淋漓的戰鬥動作場面,也被導演野末武志還原的淋漓盡致。例如從天而降導彈襲擊城市,例如“王者之劍”每個英雄都有自己必殺技和魔法,再如巨大章魚怪物在飛船上肆虐,都用最頂尖的CG技術拍出了身臨其境的感覺。

從畫面、音樂、娛樂性等元素綜合起來看,《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仍不失為一部高水平CG商業電影,沒玩過影片的觀眾可以享受奇幻與動作相結合的娛樂體驗,而遊戲粉絲會也會樂於發掘同遊戲的聯繫,進而沉浸其間。今年初,《金剛狼3》結束了休傑克曼的狼叔生涯,英雄遲暮題材的“X戰警”,讓大家略感一絲無奈,不過3月即將熱映《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純走動作爽片路線,相信勢必在內地市場掀起吸金的千層浪。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