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18:11 作者:急支糖漿 Language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要上映了,郭敬明卻哭了。

這個被打上很多很多標籤的80後作家,青春文學的“扛旗者”,成功學的人生導師,著名的導演,製片人和…商人,到底在哭什麼呢?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張

看看這則消息,朋友圈和QQ空間都轉瘋了。(以下段子本人原創,違者必究)
“氣憤!小四都快被氣哭了,3月10號是《最終幻想15》上映的日子,但是有人卻說最終幻想的特效比爵跡強。小四用生命拍出來的《爵跡》才3.5億票房。小四就跟樂視打了個賭:如果《最終幻想15》的票房超過《爵跡》的十分之一,小四就要向最終幻想道歉;超過1個億,小四就不當導演了。合同已簽好了,喜歡小四作品的一定要不要去電影院看!不轉不是中國人!”


話說確實是這樣,堂堂《爵跡》,斥巨資,請巨咖,十一頭身主角,所有粉絲加起來超過13億,號稱中國第一CG的牛逼電影,怎麼票房才這麼一丁點?不哭能忍?

那些睜著眼說《最終幻想》比《爵跡》特效好的人,我今天就來給你們講講道理!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2張

 看看這大叔,臉上有疤鬍子不刮,皮膚又不好,又一臉苦大仇深,一看就不是什麼好鮮肉。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3張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4張

哪像我郭敬明版特效TFboy大王源,神似歌神,膚如玉,髮型齊整微微笑,撩撥到你的靈魂深處沒?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5張

你看《最終幻想》這些戰士吧,又灰又暗的髒布穿身上,微風一吹隨風擺的小飄帶就帥了?native!環境一看就PM值超標了,這種片子怎麼能讓人看下去?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6張

反觀我《爵跡》的戰士,這瀟灑的蹲姿,漂亮的服裝設計,不站定了都會被刮跑的狂風吹起的大披風才能顯現出狂帥叼酷,環境一看就是經過春雨洗過的,背後的石頭山不長一點點草木,這才是頂級特效feel好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7張

再仔細看炮王高挑的身姿和瀟灑的動作,全包裹的創意服飾顯得是如此fashion,艹粉都艹的這麼帥!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8張

同樣的建構世界,同樣用CG技術,同樣涉及超現實,咋做電影的差距咋就這麼大捏?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9張

最終幻想你還真是不爭氣,看看現在我們天朝手機都自帶美顏了,你們拍電影的時候就不能敬業點把雀斑磨磨皮?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0張

火影忍者中的忍術白眼你有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1張

楚楚動人的面容你有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2張

濃眉大眼的小姐姐你有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3張

視死如歸的笑容你有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4張

人工智能探照燈你有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5張

佛山終極無影手,你有嗎?
郭敬明,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 第16張

這些都沒有,就仗著自己是好電影,就想讓我們去給你貢獻票房?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